網路普及後,到處可以抓到字體檔來使用,但字體設計中,不乏經典中的經典,好的字體所影響的範圍,遍及印刷、平面、廣告、產品設計、品牌或更大範圍到的經濟發展,其中Helvetica絕對是名列其中,也是影響力最大最廣的字型。

如果你想了解字體也可以是傳奇,可以看看Helvetica的故事....!



  1.Helvetica Neue
Helvetica,Helvetica Neue設計於1957年,是世界上最具傳奇色彩的英文字體家族,現在由世界著名的字體設計公司LinoType設計出品。是一個非常專業、簡潔、漂亮的字型!個人認為比“Arial”漂亮,請服用...


圓體英文字型,,通常在將中文圓體字與英文混合編排時,常找不到搭調的字體,甚至中文字型自己所附的圓體英文字型,都跟自己中文字型也不和諧。這個字型有點類似Facebook網站Logotype字型。請服用...


 2. Unit Rounded Bold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