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Iphone不到一個星期, !Iphone 他破相了。漂亮的螢幕殊不知她是片玻璃,再把玩Apple Store 中的遊戲時,可憐的 !Iphone 就騰空轉體360度,面朝下。


Iphone破相了,其他地方毫髮無傷,就臉,完全給他花掉,心裡馬上浮現,小朋友出走的畫面,不知道到底要花多少小朋友才能幫 !Iphone 喚回光滑的表面,心情頓時沮喪到極點。GAN!我不想把已經墊在桌腳的HTC來出來用啦!



打給神腦維修,神腦的回覆是,喔!很少有人玻璃破裂喔!我心想,死定了,一定天價維修費,後來接到神腦的來電,補七千,換一台新的給你!!!這是甚麼道理啊!我看還是上網找看看吧,應該還是有人也是同樣情形吧!索性把所附的擦拭布蓋上,省的看到傷心,默哀三分鐘。

iphone
終於找到維修的商家,而且就在台中,MSN連絡,報價2000,阿隬陀佛,可以接受的範圍,一早就火速趕往,在20分鐘內,就完成,二話不說馬上打給阿肥、阿修,林碑的玻璃換好了,當時再摔破現場,被這兩個傢伙虧到半死,同時馬上把會造成Iphone轉體360度飛越出去的相關軟體都移除,省得再發生悲劇。

smash-artists-ibowsmash-artists-bust-a-cap

Iphone 有許多遊戲,都運用內置方向感應器,但是這是非常容易造成失手的主因,真的,為了完一個遊戲,你是會付出代價的,應該要類似WII一樣,搖桿外加一條線,掛在手上,以防萬一。

其實就是玩Bust-a-cap才飛出去的,一個需要你用力搖一下,不會讓你太注意的遊戲,當你子彈用完,必須用力搖一下,重新RELOAD子彈的遊戲。也會不知不覺就讓小豐離開你的手。

一代與二代的差別在,二代3G版LCD及觸控玻璃是分開的,除非連LCD都出現問題,不然是不需要換總成,一代就不然。

Leave a Reply